close

過年前染髮之後 雖然有順便護髮
但自己回家洗頭 頭髮就變得卡卡的比較難梳開
因為我之前就有用過幾次tsubaki它們家的洗髮乳
去年冬天有用過紅色的 洗起來很保濕 對它們家印象蠻好的
所以這次就直接買了一罐給受損髮質用的白色tsubaki

這罐就是給有染髮或是燙髮的人用~

質地就跟一般的洗髮乳一樣
不過還蠻好起泡泡的 所以不需要用過多的量
白色這系列跟tsubaki紅色、金色系列一樣 都有加了山茶花精油
不過白色還有另外加山茶花氨基酸
可以滋潤跟修護頭髮 讓養分都滲透到頭髮裡面 不會只有修護到頭髮表面而已
所以晚上洗完頭之後 那種柔順感還可以一直維持到早上
不會說隔天起來頭髮就變乾乾的 很難梳




我短頭髮加上從小習慣 所以都是天天洗頭 不過因為它的滋潤效果很棒
就算每天洗頭髮 也不會覺得髮質越洗越差

記得之前大學流長髮的時候 也有染過頭髮 那時每天都覺得頭髮卡卡的很容易打結
很受不了 所以我幾乎每天洗完頭髮就要護髮 耗超多時間在浴室的
但用tsubaki這罐 就比較可以減少護髮的次數
把泡泡都沖掉之後也不會覺得頭髮粗粗的 很乾燥


(把頭髮撥起來照 看起來比較亂>///<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髮尾 就將就一下唄~)

幾乎很多有染頭髮的人 髮尾都很容易會分岔 會有一截一截白白的
但有洗tsubaki這罐 加上可能我是短頭髮的關係吧
所以幾乎都沒有像人家那樣 會有白白的分岔
我朋友他們每次看我頭髮都會說看起來很健康
不像他們要一直修分岔修到很煩躁

而且這罐雖然說修護效果很好 冬天用起來也夠滋潤保濕
不過洗完之後頭髮不會說被滋潤到油油的
像我有些朋友洗那種很滋潤的洗髮精
到中午頭皮就會冒油 如果是夏天 瀏海就超容易變成一條一條的

本來染頭髮的時候設計師是要叫我買它們賣的洗髮精
說這樣髮質比較可以維持
幸好那時候有猶豫說要考慮一下
其實用tsubaki這罐白色的我覺得就很好用了
價格還便宜很多 也不一定說染燙頭髮之後就要用沙龍級的比較好
用這罐我染髮後的髮質還是可以維持得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