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一直是痘痘肌~

擦痘痘藥跟用痘痘貼幾乎已經是必備了,

 

她一直都是3M荳痘貼的愛用者,

之前有看到BLOG有人推薦優若美的隱形貼,

我就買來給她用看看摟(我真是個好姐姐>///<)

(3M是走可愛親民的外盒路線,優若美就很藥局的風格,我一直都覺得跟繃帶的外盒好像~~)




打開來~

 

3M的痘痘隱形貼 我是買綜合型的 裡面有36個大圓跟小圓的痘痘貼

可以針對不同大小的痘痘來貼,還蠻貼心的設計!

另外附上一支鑷子用來夾痘痘貼  才不容易細菌感染  


優若美的隱形貼裡面是有24個大小一致的圓形痘痘貼

但,畢竟人吃五穀雜糧的,痘痘也不會聽話到都長一樣大~~

所以這點3M比較貼心喔~

 

這兩款的痘痘貼背後包裝,都有註明已經消毒滅菌過了

所以在還沒拆封前是無菌包裝狀態!

拿出來可以看到痘痘貼的大小~~

左邊優若美是貼在白色的紙上  右邊3M是貼在透明的紙上



貼起來優若美的因為比較薄,所以貼在臉上看起來會比較隱形!

3M的相較之下真的就有點厚度了~~

 

《拿取度比一比》

重點來了,優若美因為要強調透明度,所以設計得非常非常薄,在使用上必須要超小心的撕,這個部份3M就好撕多了~


沒有非常小心撕的後果Orz….



(一旦Q到就不能復原了,貼起來反而會更明顯= =)

 

 

《吸收效果》

吸膿的效果優若美跟3M比起來還是有差,3M整個荳痘貼都可以吸膿,優若美的扣掉旁邊的貼紙部份,中間可吸膿面積不大,如果痘子大一點,可能要一直換吧!




3M荳痘貼真的是痘痘貼界的蘇菲夜用啊~吸收力超強的!逆砍砍膿一下子就都吸出來了~~!不要反胃啊~

 

 

《單顆價格》

優若美平均下來單顆4塊多,3M的單顆3塊,以吸收面積來看,3M一顆可以吸完的話,優若美大概要2顆左右!這部分也是3M樂勝

 

經過實際比較之後,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用3M~~…!

畢竟我覺得都長痘痘了,重點就是在速速把膿吸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