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毛終於下定決心
跑到BR4去把Vital SPA的美體組合整套搬回來用

呵呵呵,自從試用了他的美體幫浦試用包之後
我就一直在注意特價的訊息
然後拼命說服阿毛跟我合夥,一起把整套包回來

最前面那罐大罐圓圓的是他的皮拉提斯緊緻美體霜 500ml
後面右邊第一罐是魔法纖勻美體幫浦 500ml
右邊第二罐是魔法美體精華 200ml
這三罐就是我這陣子朝思暮想的美體組合



粉紅色那罐是阿毛又多買的"秘密花園"
綠色那罐是滿額贈品的海茴香精華

晚上我們兩個洗完澡就來擦看看囉
根據櫃姐的說法
這個美體組合的使用順序是精華-->幫浦-->美體霜
精華是可以促進代謝,消水腫
是用來重點加強用的

那當然是擦在我最雄壯的大腿外側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肉會這樣長耶
沒辦法穿好看的牛仔褲,是一件很令人悲傷的事

再來是用幫浦
之前有拿到幫浦的試用包
他的試用包份量蠻多的,我擦兩雙腳的全部,也擦了二三天才用完
話是這麼說,不過從小包裡擠出來跟從大罐裡倒出來的快感還是差很多
這個幫浦是我想特別講的
他很特別,因為他是有冷跟熱交替的感覺
我最喜歡他很溫和,冷不會是冷到像冰一樣,熱也不會讓你熱到發燙
以前在用的時候就只有分成涼的.熱的跟沒溫度的
除非選沒溫度的,不然就要買兩罐然後依氣溫高低去使用
幫浦的冷熱沒有那麼極端
熱,會像在蒸氣室裡的那種被蒸氣包圍的感覺
冷,像站在便利商店前的開放式冰箱前面的感覺
我有算過,他大概15分鐘會冷熱交替一次,
不過冷熱好像跟個人的體質還有感受力有點關係哦
像阿毛用的時候,熱的時候皮膚會有一點點粉紅色
而且她說會有一種微微的麻麻的感覺
但是阿毛有按摩,我是懶惰用擦的
這個好像也有差,後來我也有按
有按的話,感覺會更明顯,大概是有助吸收吧

最後是美體霜啊
這個主要是除橘皮跟緊膚用
也可以預防肥胖紋
是整個美體組合的最後一步

現在才用幾天而已
腿部尺寸的變化還不太大
不過有感覺到浮腫比較沒那麼嚴重了
阿毛是說覺得腳的皮膚變比較有光澤

今年週年慶就買這組而已
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