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了一趟巴里島度假
結果就不小心曬黑了@@
這都要怪我懶得一直補擦防曬…(泣)

回來後就上網買了一組元氣堂的經典明星組來用 加強一下美白
剛好遇到母親節優惠 所以打完折是1998元
經典明星組有
珍珠淨白化妝水180ML
珍珠淨白面膜10片+
珍珠粉 30包
這組好像是他們熱賣的商品之一


包裝的質感還算滿不賴的啦
那就先來看看珍珠粉囉


他們家的珍珠粉是有點乳白色的
我還仔細的給他聞了一下
結果沒什麼味道 (好家在..不然有味道我應該不敢吃)
一摸之下 發現真的超細的啦XD
完全沒有顆粒感 就是很細很細的粉末
難怪他們家會強調是100%天然奈米珍珠粉 
越細容易被人體吸收
當然美白效果就更快啦XD


至於化妝水的話
裡面也是有添加珍珠精華
所以使用之前要搖一搖 不然都會沉澱在下面
倒出來的顏色也是乳白色的
我都習慣倒在手上之後輕拍在臉上
吸收得還滿快的說
我覺得應該會很適合夏天用耶
因為質地很清爽 完全不會黏 非常舒服


面膜當然也是珍珠精華做的囉
精華液還不算少 整個很大方 有加分
紙的材質厚度適中
敷在臉上也滿貼的
不會像很多面膜敷一敷就快掉下來的感覺

我是覺得美白這種東西通常都是要長期用才會看得見效果
目前我大概用了兩個禮拜左右
本來因為曬黑 所以皮膚就很暗
但是用了東西之後
發現變得比較亮的感覺
臉頰壓起來好像也有Q彈了一點
雖然現在我還沒完全白回來
但是就黑的還滿有光澤的感覺啦XD
所謂黑的發亮應該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 我是很喜歡元氣堂這組
用起來都還滿不錯的
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的用下去 皮膚應該是會變白啦~(當然也要擦防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