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了BOBBI BROWN的修飾霜跟提拉飛揚筆

遮瑕組是之前就買了,那時候就覺得遮瑕買一種就好

不管櫃姐如何勸說我還是不為所動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我還是把它們都帶回來了(攤手)





左邊是修飾霜,右邊是遮瑕組,遮瑕組裡面有附蜜粉很貼心

還有一塊上蜜粉用的小粉撲
這個眼部蜜粉比一般的蜜粉細又保濕,滿好用的!






介紹一下我的工具好了,我用的刷具是遮瑕刷

都是用同一支刷子上,先上修飾霜上完之後就直接沾遮瑕霜來用





這支就是提拉飛揚筆啦~

雖然它已經有刷頭了,我個人還是習慣用刷子上





大概轉個幾圈擠出這樣的量





然後抹到手上用刷子沾著畫就可以了,刷子跟剛剛用的都是同一支




先來看看我的素眼



我有嚴重黑眼圈,因為過敏性鼻炎,眼下還有小細紋(慘!)





今天要出門所以眼妝跟底妝都上了

這是畫完修飾霜跟遮瑕組

大概已經遮掉90%以上了,其實通常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再來示範一下有上提拉飛揚筆的差別



左邊上了提拉飛揚筆,乍看之下似乎差不多,照片上也不太明顯

但是仔細看會發現,眼尾有稍微提一點,眼周也比較明亮
尤其是跟素顏比起來眼尾真的拉提很多

這樣完妝就很完美啦~黑眼圈全都遮光光

而且出門在外用提拉飛揚筆補妝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BOBBI BROWN遮瑕效果好眾所皆知

標題說到馬拉松,當然是要測驗一下它的持久度啦

在我晚上六點出門去吃了又悶又熱的燒烤

下面這張照片已經是半夜兩點了,大概是過了八個小時



這是完全沒補妝喔!看得出來我眼妝都不知道暈到哪去了

不過眼周的遮瑕似乎沒有掉的痕跡,還是一樣滿自然的

之前用的遮瑕最怕就是剛畫完的時候美,回家之後才發現掉漆

我不得不說,BOBBI BROWN真的是我用過最持久的遮瑕了

看我鼻頭上那個痘痘的遮瑕都掉了,黑眼圈還是遮得好好

這大概是我近期來用過最滿意的遮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