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買唇蜜了,距離上次買搞不好隔了快一年

有陣子很迷戀紅唇,所以買了一支對我來說算很紅的口紅

雅詩蘭黛晶鑽持久系列的 PASSION FRUIT

不過買回家之後,很少用,整支口紅幾乎全新XD

反正總有一天我會用到它!

而這次我又對紅色淪陷了!!!我已經幫我的新唇蜜取了一個暱稱:紅寶石

因為真的像紅寶石一樣閃

新敗入的就是這支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唇蜜 34 Star Ruby (SPARKLE)


這個系列有分三種光澤感,我買的這支標著SPARKLE應該是最閃的,亮片數也最多



1.窗邊自然光2.室內白光


即使單擦修飾唇色的效果也很好!

為了這支紅寶石,特別挑了一天用了他們兩個,照片是在房間拍的
左邊只上那PASSION FRUIT(雖然這篇主題不是它,不過這支唇膏保濕度真是好得沒話說)


右邊是疊上了紅寶之後!

本來還有些明顯的唇紋幾乎看不到了

看完顏色來說說用起來的感覺

Star Ruby這支雖然乍看是很厲害的紅色,不過顏色跟光澤其實都滿自然的啦!


這支單擦可以當作想嘗試紅唇妝的入門選擇

其實我最近出門就只擦這支唇蜜

他是有香味的唇蜜,不過是清爽的無花果香,挺好聞


擦上去的保濕度蠻高的,所以唇紋可以成功修飾掉

大家都很在意到底黏不黏的問題

抿嘴唇的時候,上下兩片嘴唇是不會有互相黏住的感覺

反而是滑滑的,所以不覺得黏

附著力滿強的,如果不吃東西,其實不太會掉




 

以上就是我一不小心又買了一支紅色系唇彩的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