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很經典很厲害

不過應該還沒見識過他們家的底妝也是很厲害的

拜我媽跟我姐所賜他們可是海洋拉娜的忠實粉絲

所以當然也不會放過底妝系列

我也才有機會一起用順便和大家來分享啊~

首先看看所有的底妝排排站吧





從左到右是蜜粉 隔離乳 粉底液 粉餅



從左至右是粉底液、隔離乳



來講講蜜粉

我媽很推他們的蜜粉

因為這一款蜜粉粉質很細帶有點光澤感但又不是珠光的那種

我自己有拿來用過幾次我覺得它的定妝效果還蠻好的

搭配他們蜜粉刷輕輕刷就很服貼不太會浮粉保濕度也不錯

我自己是有點會冒油的肌膚他這個蜜粉的控油力也還不錯


接著介紹他們家的清透潤澤隔離乳 SPF30/PA++

這一罐我姐的心頭愛~

因為我姐的皮膚是乾肌

他說這一款的質地不會很濃稠算是乳液偏水狀

而且用量也不用很多

擦在臉上不會覺得很黏或是有厚重感

感覺很清爽但又帶有點滋潤感

很適合他的乾性肌膚來用

而且帶有點淡淡的綠色可以讓皮膚看起來亮一點

然後聽我姐講他的防曬效果也很不錯

有時候他還會夏天就單擦這一罐出門

也不會被曬黑曬傷~

這是我只上隔離乳帶有點光澤感,有稍微修飾掉我一些泛紅的地方


 


再來介紹亮采緊緻粉底液SPF15~

這罐粉底液裡面是有加精華液的

所以會有保養和拉提的功效


因為這些成分都跟他們家保養品的有點像

所以會覺得化妝的時候也有保養效果

我自己用是覺得很保濕所以很好上妝

我媽連粉底刷都有買粉底刷很好用



 







上完隔離霜就直接上粉底液了

 

他們家的粉底刷很好用

因為我是第一次用粉底刷的人

沒有什麼刷痕在臉上說

上完之後覺得臉都變亮了
是透亮的感覺

而且很薄透摸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反而覺得皮膚嫩嫩的
好像有上保養品的樣子遮瑕力也不錯

我上完隔離霜就直接上粉底液
就能遮掉我泛紅的地方

連鼻翼比較暗沉的也都遮得住

 


最後要介紹的是亮采修護粉餅
SPF15/PA++






這個是我姐去SOGO預購的

因為他們獨家首賣送亮采緊緻水凝露和保溼凝膠限量100組

這是新的就多放點照片








它是雙層設計粉撲可以放在下面還有做透氣孔

台灣比較潮濕這樣粉撲比較不會長小香菇啦


 

產品照看完啦就先和大家介紹一下亮采修護粉餅的厲害之處吧~


亮采修護粉餅
SPF15/PA++


前面有提到說粉餅裡面有加珍貴的寶石

所以看起來的光澤會比較好

我是覺得上在臉上會有一點點亮亮霧霧的感覺


可以修飾皮膚







這塊粉餅還不錯

就跟他們家的蜜粉一樣粉也很細緻
上起來也蠻貼妝的

遮瑕力也算不錯

妝感沒有很明顯

因為大部分的粉餅上起來都會比較厚重一點

但是這個呈現的是比較自然跟透亮的感覺

就算多上幾層也是一樣說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不太喜歡被人發現我有化妝
想要營造出天生皮膚好的FU~


 

最後再加映一張照片


他們家的皮套是走白色路線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貴婦的
FU~




 





一口氣介紹了好多海洋拉娜的東西

小小研究之後 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難怪我姐和我媽這麼愛用他們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