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年開始接觸它家珍珠粉後,對它家東西就有一定的好感

上個月收到小姐傳新品珍珠粉化妝水上市的簡訊,我當然要訂一下囉!

而且想到簡訊上打著『七天免費體驗斗大的字眼』,心中難免又os一下

如果不好用就退囉!

???whywhy上面是空的嘞?!不是它偷功減料啦!是我是我 > <

都用了兩個多禮拜了!才想到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這件事~



元氣堂珍珠粉化妝水

160ml/780

成份介紹:(資訊來自官網)

珍珠粉-13萬細目珍珠粉,海洋孕育的珍貴珍珠,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改善膚色暗沉、不均、讓肌膚回復白皙潤澤,並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有效控油。
傳明酸-最夯的專櫃級保養成分。
α-熊果素-阻斷黑色素生成,使皮膚更加白皙,並能淡化斑點。
4甲氧基水楊酸鉀-4MSK堪稱未來最有潛力的新保養成份。


酒粕-由製造日本清酒過中程發酵而得,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撫平臉部小細紋。 玻尿酸-優質保濕成分,能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水度。
超強鎖水藻-來自海洋褐藻所萃取,幫助肌膚油水平衡,長效保濕
甘菊萃取液-可修護、舒緩敏感性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具舒緩的效果。



剛開始收到時,打開看到裡頭真的有珍珠粉
這感覺還挺奇妙的….
(照片裡頭白白沉澱物就是珍珠粉喔!!)


但用之前,搖一搖化妝水就會跟珍珠粉合體囉!!


輕輕拍打一會而,很快就吸收到皮膚中囉!!




自從把化妝水換成它後,皮膚似乎就有起了微妙的變化J
頭幾天只是覺得臉變得比較不容易出油,到了下午妝也不像之前脫的這麼嚴重
偶爾鼻頭出了點油,稍稍拿蜜粉按壓一下,臉上的妝依然很完美說
後來,就一直用到現在,兩個多禮拜了!!
而且阿…
每天卸完妝時,我還有個奇怪的嗜好
就是猛照鏡子看自己臉上有沒有多長痘痘粉刺或歲月留下啥痕跡之類的


不然就是看痘疤有沒有變淡….一照都要照的十來分鐘
但最近發現可能有這瓶化妝水的加持,我臉挺乖巧的
痘痘粉刺大隊已經蠻久沒有來找我了,而且膚色好像又變亮了說…(開心)
臉頰的觸感也變的好嫩好嫩...
近來新歡,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