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聽朋友說IPSA的東西不錯用
而且她也很推薦我去靠櫃 說櫃姊會用一個儀器拍照
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肌膚的紋理 想說聽起來蠻厲害的
某個週末我就去阪急IPSA靠櫃 問櫃姊可不可以幫我做檢測
本來以為是假日 我又這麼突然的跑去 櫃姊應該不太想理我才對
但這次我遇到一個天使櫃姊~
她只說了檢測大概要半個小時 知道我沒有趕時間就幫我卸妝檢測了
不過櫃姊也有說怕以後來了撲空 建議我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因為測的過程真的蠻長的
直接給大家看看我的膚質檢測表 (平均值是50 滿分100)

 
我是混合肌 夏天T字容易出油
櫃姊主要是幫我測兩頰的位置
皮脂跟水份的數值都低的有點驚人
我一直都以為我皮膚只有鼻子油這個問題=’’=


保養程序方面櫃姊建議我要做好去角質的動作
還有多濕敷化妝水做好保溼
最後我的美肌等是…….-1 (滿分是3分…)
看到這數字有我在心裡都倒抽一口氣
但表情只能故作鎮定(汗)


以我的兩頰來說是油少水少
但因為我T字容易出油 偶爾也會冒一兩顆痘
櫃姊是推薦我用它們家3號的自律循環液
另外剛剛忘記提到
在檢測前櫃姊也有先讓我填了一些資料
依照我心中想要的完美肌膚
因為想說夏天要找點美白的來用
最後是幫我選美白3號的自律循環液

 
它有保濕跟防止色素斑形成的效果
另外櫃姊說它們家的自律循環液
最主要的就是調理皮膚的循環代謝
如果循環代謝做好了
因為皮膚不會堆積過多的角質跟黑色素等等的東西
也就不會容易有粗糙、暗沉等等的問題
循環代謝好的話 新生出來的皮膚才會是最健康漂亮的狀態
也就是說少了髒東西覆蓋在皮膚表層
皮膚裡面的小燈泡就會開啟 從底層發光出來~(這句是我自己解釋的啦XD)



再來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心得~


櫃姊有建議我自律循環液搭配化妝棉用擦拭的 一次要按三下
這樣也會有一點幫助代謝角質的效果
另外化妝棉擦拭完 一定也要用手按摩幫助吸收
不得不再誇一下我遇到的天使櫃姊 給她按摩超舒服的
而且她那天還有幫我上了很多步驟
擦完到我回家兩頰都還是很水嫩 而且T字也沒大出油
要不是荷包不夠深 真的很想每罐都帶回家>”<
但櫃姊看我只買一罐態度也還是很好 不會硬推銷(大拇指)



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用的效果

 
左圖是剛開始用的那天剛好遇到生理期啦
嘴角下巴冒了幾顆痘


右圖是我認真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
單擦完美白自律循環液的樣子
以前我痘疤通常都要花到一個月才會慢慢變淡
但用一週多就只剩下一點點膚色不均的感覺
這樣就是櫃姊說循環代謝變好的關係吧 痘疤淡的速度也變快了


另外我覺得擦完自律循環液皮膚就蠻水嫩的 還有一點透亮感
不過後續還是要繼續擦其他的精華跟乳液等等的東西鎖水
最近摸兩頰是覺得有變細緻
而且因為我用的3號自律循環液主要是給油多水少的人用的
它擦起來很保濕 質地蠻好吸收的
但也不會讓我的T字容易出油 反而感覺還有讓出油量變少的感覺
有達到大家常說的油水平衡的效果


目前用下來我還蠻喜歡的
有機會的話
下次還是會想回去IPSA 把其他好用的東西都帶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