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日雜看到日本很流行碳酸面膜
就是把面膜裡面加入二氧化碳
Ps,還真的第一次聽說這種面膜
但很多日本的女明星都有敷過~
所以就上網找了碳酸面膜

我買的是果蕾的COO肌活面膜
我能說我是被他的官網首頁的丁春誠吸引的嗎
好歹也是時尚F4來著的



馬上先在Y購買了一組回來
坦白說,收到貨的時候還覺得小小一罐怎麼能夠敷到全臉
結果它的量還真的給它超多的



旁邊白色粉末是二氧化碳,它們還有附送一個挖棒
要用挖棒攪勻,但不要把顆粒給壓碎,之後在用挖棒敷在臉上
我的皮膚除了天生的黑眼圈外....
就是我的臉有點暗黃,也有些小細紋
加上我都很晚睡,額頭都會長痘痘



這張是敷上去的臉
完完全全無色無味,不過加上了粉末一開始會變成白白的
但敷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變成透明了
我硬是把它全部敷在臉上,盒子有說不能因為沒敷完就放到隔天
Ps.省的人可以把多的敷在脖子,我是厚敷在痘痘上
之後敷個25分鐘就洗掉,記得先用挖棒把面膜刮下,要不然它是會黏在臉上的

噹~~敷完了



來個總結好了
皮膚是真的有變亮喔,這是最明顯發現的,而且是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起床都還是很亮
再來就是大家都說他有縮毛孔的效果
我個人是覺得好像不太會出油,額頭的出油量都有變少,這點應該算是縮毛孔吧~
不過我覺得最大感受是皮膚提亮之外,就是保濕,敷完水水的~
因為以前皮膚都會乾到出現乾紋,但敷了果蕾這個面膜,保濕度有提升
整個額頭上的乾紋變得很不明顯,甚至可以說消失~
痘痘顏色也有淺一些,隔天上妝也比較好上
對我來說算是很"急救"的面膜了,大概會在隔天有事要打扮一下的時候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