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皮膚狀況有點糟 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悶熱吧臉上都長了一些小痘痘跟粉刺
後來看到滿多人都在討論理膚寶水的青春雙效調理精華(以下簡稱DUO) 就跑到藥局把它給帶回家了



這個就是DUO本尊 裡面還有附英文的產品說明書


容量:40ml
價錢:950元


這是它盒子上的成分說明 都是英文我看不懂= =




DUO的主要功效是改善痘痘跟粉刺
官網也說它是以加速角質更新改善發炎現象 雙效的方式來幫助皮膚獲得改善
而且質地清爽 還嚴選ph5.8無皂鹼、酒精跟染色劑的低敏性配方 是很溫和的保養品



接著我們來看它的質地 

擠出來的樣子           推開來的樣子
 



DUO的味道滿好聞的 聞起來就淡淡的感覺有點像肥皂泡泡很乾淨的感覺
吸收度也很好 我每次擦它的時候都只是按摩一下就全都被吸收進去了
 
然後我使用DUO的步驟是:化妝水>DUO>乳液
我主要都擦在T字部位 然後會在鼻翼跟鼻頭之類的地方多抹幾次
因為這裡的粉刺最頑固= =

用到現在大概一個多星期了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我的臉變得比較光滑 有圖有真相 請看以下照片

使用前


使用後



仔細看一下鼻樑到眼睛下方的粉刺真的有變少 皮膚也感覺有變平滑
不像我之前摸鼻子跟下巴的時候都會有很明顯的顆粒感 感覺超噁的= =
現在雖然還不到「水煮蛋肌」的程度 但起碼我已經更接近它了>"<

說真的我一開始不抱什麼希望
因為我之前用過妙x貼那種拔除式的效果也沒多好 還拔到毛孔變大
何況這次只是拿個調理精華來塗塗抹抹

結果沒想到幾天後光是自己用手摸就覺得有差了
尤其是現在 看到使用前後的差異就更覺得有成就感 哈
雖然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還是沒有消失啦 
但我對這樣的效果已經很滿意了  很期待持續使用它的效果:)


以上 就是我使用DUO的心得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