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家裡的雪芙蘭清透系列都翻出來比一比



跟大家介紹一下~

左邊藍色這罐是我的舊愛 清透長效防曬乳液
去年夏天幾乎都是擦這罐

右邊粉紅色這罐是我的新歡 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是新出的 前陣子看到有新的就馬上買來試試看 最近都擦這罐

這兩罐的防曬系數都是SPF50+  SR★★★★(歐洲的標示方式)
不過成分和擦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接下來就來仔細比較一下~


先給大家看一下瓶身上介紹的差別





藍色清透長效防曬這罐上面是寫
1. 不油悶、不黏膩,清爽水潤
2. 防曬+沁涼感+保養,調理好膚質






粉紅色清透淨白防曬這罐上面是寫
1. 清透保濕不泛白、不黏膩
2. 淨白透亮肌膚,防護及淡化斑點




清透長效的質地是偏水的乳液狀
所以很容易流下來
推開來感覺也是水水的 而且還有點透明的樣子
大概推個三四下就可以塗勻了
很清爽 還會有點涼涼的蠻舒服 沒什麼黏黏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一般出去玩可以擦清透長效
就算在外面一整天也還蠻OK的 流汗後也不會黏黏的




跟清透長效比起來 清透淨白會稍微再保濕一點
擦完還會覺得手有點滑滑的 像擦乳液那樣
看起來有點亮亮的光澤感
如果是愛美想美白的 或是皮膚比較乾一點的人 就可以擦清透淨白
畢竟它裡面還有再加一些美白的成份 算是保養品跟化妝品的結合
我自己是蠻愛用的
感覺用了這罐之後 卸完妝臉看起來比較不容易暗沉
擦在臉上因為有點光澤感 所以會覺得氣色還不錯 >///<
也不太會有脫妝的問題


最後來幫大家做個表格整理一下

清透長效防曬乳液

 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防曬係數

SPF50+  SR★★★★

SPF50+  SR★★★★

清爽度

●●●●

●●●

保濕度

●●●

●●●●

成  份

玻尿酸 蘆薈 維他命E

熊果素 甘草精華

修飾效果

比較白

有點光澤








 












其實基本防曬的要求 這罐都可以達到 再加上又價格又很便宜
清透淨白149元 我記得我買清透長效139元 防曬對我來說是消耗品
這種價錢對我來說 補擦的時候才不會心疼!

以上兩款防曬的比較 就感謝大家收看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