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揪團了 >///< 而且還是保養品 

平常是習慣去小康小屈或專櫃買
不是不喜歡在網路買
實在是自己沒經驗不熟悉,不敢這樣就給他"撩落企" (台)

我的第一次保養品網購團
就獻給了小三美日輸入
第一次點進去拍賣網頁,有被裡面的豐富程度嚇到
想要什麼幾乎都有@@
也有我一直想買的玫瑰花蕾膏(⊙o⊙)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賣場照吧 XD



除了基本的玫瑰/薄荷/草莓三種口味以外
還有二種新口味



野莓跟摩卡



哦~我肖想很久的玫瑰花蕾膏就近在眼前了
實在是很想統統打包帶回家

尤其是這個綜合禮盒 (?)
最讓我掙扎啊



但是呢...月底嘛...(冷汗)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最後選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玫瑰花蕾膏(原味)

醬醬~來看看實品照吧 XD


他的罐子跟紫草膏的應該是類似的吧
大小也差不多
玫瑰花蕾膏的罐子很好開,而且玫瑰花蕾膏的罐子高出紫草膏快一倍了吧
照片還看不太出來
他的罐子質感蠻好的說



裡面裝的很飽滿
這麼多,我看應該可以用很久*^^*
他的香味,看過很多人都說像痱子粉的味道
我自己是覺得是有點粉的淡玫瑰果味
他的膏其實有點粉橘紅,不知道為什麼我拍起來超紅的 @@

最後要說一下這次參加團購的經驗
23號早上被問要不要一起買
24號早上就拿到玫瑰花蕾膏了
我都還沒去跟主購繳錢耶 @@
衝著東西很滿意,服務也很滿意的完美初體驗
我的ES心得首PO就獻給小三囉,謝謝收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