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美得高效美白精華液      30ml/1800 

特點:

            1.DPSTM淡斑系統,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提升臉部明亮度
2.可有效改善肉眼可見的斑點,亦可預防隱形性斑點生成

適用範圍: 
       1. 斑點、色素沈澱,疤痕、膚色不均,臉部暗沈的皮膚適用 
       2. 於淡斑治療手術後使用,維持甚至加強手術治療之效果
 
       3. 搭配外用淡斑美白藥膏使用,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4.  清爽不油膩,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哈哈...認識我的小妞都知道我十分在意我的痘疤問題,so我會拼命地嘗試大家說的美白精華液、淡疤等等保養品! 
近來入手的美白精華—美得高效




凝乳狀的質地,看起來很像乳液,但沒有乳液那麼地濃稠 
推開後,一下就吸入皮膚裡哩!摸起來很乾爽 
目前用快一週,雖然時間不長 
但效果跟我之前用的美白精華液比起來算是快的(p.s突然想到它的名字,理膚是知道自己美白速度很快嗎?!不然怎麼會叫自己高效?!哈哈xd) 
用的這一週,我刻意不擦其它美白保養的東西 
天天的保養程序就是保濕化妝水→它→保濕乳液 
小妞我很明顯地感覺到有幾個淺痘疤真的不見了說!連有幾個很難退的痘疤顏色也比之前淺了一些,不過讓我欣喜若狂的是,我膚色看起來有變明亮耶!是那種很健康的透亮(個人挺喜歡的) 
...接下來,我要好好努力地勤奮擦它,希望早日擺脫痘疤人的行列 
對哩!忘了說一件事!這條擦了之後,皮膚感覺很舒服說!隔天早上起來臉還會有種滑滑嫩嫩的感覺喔! 
謝謝大家!小妞我分享完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camb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